宇宙牌糖果贩卖机

Headin' to the stars

【魈温叶】就算在末世也要尽情碰杯

末世PA,不是三角!但是带点魈温线!(万叶:男酮离我远点.jpg

 

想写三风男很久了,设定上是雇佣兵魈X神的孩子温迪X普通路过大学生万叶在末日的日常

 

我没有任何野外生存知识,随便写写。

———————————————————————

一、

荒漠、砂石、灼热的太阳、周围腐掉的尸体。

 

 

喉咙干到连吸一口气都会发痛,就算前面有水源,可因为一路都在与感染的怪物对抗,魈再无力气爬过去,他经历过很多死亡时刻,每一次都坚强的活下来了,可这次,情况是有史以来的最糟糕。

 

 

该死的感染,去他妈的。魈在心里咒骂,不过就算没有感染事件发生,他应该也在某个不知名的疙瘩里对某个霉运到头的家伙开膛剖腹,雇佣兵的命永远不在自己手上,结局要么是成功,要么是被对方反杀或者被雇主抛弃,所以身边不少同事脾气臭的不行,张嘴闭嘴就是粗口,魈平日里是个内敛的人,再苦再重的任务不会抱怨,他知道自己选择的路就得硬着头皮走下去,可当死亡真正来临时,依旧没能忽略掉哪怕再微小的生存欲望。

 

 

再次醒来是因为身体像是被什么东西压着,憋的他喘不上气来,魈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自己半截身子已经入了土,周围插着大大小小的树枝,一个穿着绣着奇怪花纹的斗篷的家伙正在蹦蹦跳跳、嘴里唱着听不懂的词,绑着的麻花辫随着动作乱晃,仿佛在进行什么诡异的仪式,另外一个蹲在身旁的白发少年就直勾勾地盯着,见到他睁眼了,惊喜地拍手道:“还真灵验诶。”

 

 

“毕竟这可是神的赐福。”斗篷少年颇为得意,他也跟着蹲下来,戳戳魈的脸,“为了报答我,记得日后请我喝酒哦。

 

 

“你们神职人员也喝酒的吗?”

 

 

“那是自然,毕竟是大自然的馈赠。”少年双手合十,“我可是酒神忠诚的信徒。”

 

 

魈喉咙哑的说不出话来,嘴皮都粘在了一块,两个人还在喋喋不休地讨论着有关酒的事情,魈盯着放在一旁的水壶,拿也拿不到,难受的要命。

 

 

死了算了。魈两眼一闭,又昏了过去。

 

 

 

好消息,获救了,坏消息,这两个人好像看上去毫无生存技能。



如果带来麻烦的话,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独自抽身离去。

 

 

此时三人围在篝火旁,依次做着自我介绍。

 

 

斗篷少年先举手:“我叫温迪,来自蒙德龙脊雪山,因为长期生活的神庙被感染了而逃难于此。”

 

 

“龙脊雪山?那据说是世界上最为纯净之地,沦陷了真的太可惜了。”白发少年叹口气,继续道,“我叫枫原万叶,是来自稻妻的大学生。”

 

 

两人说完后一齐望向了魈。

 

 

魈靠着岩石,风将他的头发吹的有些凌乱,火光照在棱角分明的脸上,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

 

 

魈语气很淡:“我是公司职员。”

 

 

万叶沉默了一会:“你们公司职员…穿这种衣服?肌肉也这么结实吗?还配刀?”

 

 

魈低头扫了眼,身上的特种装虽然破烂不堪,但还是能看得出来不是一般的制服,肌肤上一道道结疤伤痕也被暴露的干干净净。

 

 

“…我干安保的,当过兵。”

 

 

“哦……”

 

 

见万叶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枪,魈反射性的起身拔出别在裤腿处的匕首,尖锐的刃对准了他的脖颈,片刻后才意识到失态了。

 

 

“抱歉。”魈坐下,语气有些变扭。

 

 

“我真的很好奇魈先生就职的公司是什么类型的,魔法少女总部吗?战斗力这么强。”万叶也不害怕,调侃着,将枪递给了魈,“别紧张,我只是觉得你战斗力最强,武器就交给你使用吧,当然我们也会协助你的。”

 

 

 

 

 

四周阴魂不散的弥漫着怪物腥臭的气味,它们发出难听的、牙齿在相互磨蹭的刺耳声,肌肤腐烂,露出发紫的肉。

 

 

“来了,十一点钟方向。”

 

 

万叶低声对着魈说道,魈会意,准备战斗。

 

 

本以为对方会掏出枪进行射击的万叶在看到魈冲出草丛时差点没叫出声来,他捂住嘴巴透过缝隙看见这个近战武力值拉满的人握着枪托对准了怪物的弱点狠狠砸过去,后面感觉实在是没什么用,干脆把枪塞进口袋里,左手又掏出匕首狠狠刺过去。

 

 

感情是根本不会远程射击啊?

 

 

下一秒,一直伏在旁边的温迪突然一个翻身滚出了遮蔽处,身手矫捷地小跑到了魈的身旁,只见他抽出放置在口袋里的枪,对准另外一个方向的怪物摁下扣板,子弹穿过它的身体,炸开血雾。

 

 

危机解除后,万叶傻愣愣地从草丛里钻出来,参与战斗的两人身上都粘满了血,温迪有些嫌弃地拽起魈的衣角擦了擦自己的脸蛋。

 

 

“你会用枪?你不是神职人员吗?”

 

 

“诶嘿,毕竟提前超度也是必修课嘛。”温迪笑笑,满脸人畜无害。

 

 

“我确实用不太来枪。”就算经历那么艰苦的战斗,魈连气都不带喘一下,“一直都是拿拳头干架的。”

 

 

“好了,这下远战和近战都具备了,那么万叶你擅长什么呢?”温迪问他。

 

 

万叶思考了一会:“我会在野外炒糖色?”

 

 

—TBC—

悄悄挖个坑,依旧是想到就更(逃

 

其实这篇还是我翻石墨翻到的,已经写了一大半了,补充了点发上来。

评论(31)

热度(33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